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海南省定额站        时间:2022-3-22


省标定站组织召开我省预制装配式构件产品质量标准及体系建设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七届省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和我省关于进一步稳步推进装配式建筑有关事项的相关工作要求,规范我省预制装配式构件质量管理,构建我省预制装配式构件质量标准体系,我站组织相关企业和行业专家召开我省预制装配式构件产品质量标准及体系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省市场监管局、省工信厅等厅局的代表出席,省住建厅科技处、质安处和省质安局也派员参会。

会议围绕我省预制装配式构件产品质量标准编制需求和体系建设大纲内容展开,与会各单位就我省预制装配式构件在工厂质量保证、原材料、模数设计、生产制作、质量检验、产品认证、存放运输、安装验收、监督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质量管控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化工作是一个严谨且持续的过程,需要多方参与、群策群力。针对我省预制装配式构件产品质量标准及体系建设,我站将继续与各相关单位、行业专家保持良好沟通、积极对接,加快推动我省预制装配式构件产品质量标准及体系建设。(文 曹永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