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形势报告会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09-12-23
姜伟新陈大卫龙新南出席 戴相龙主讲 郭允冲主持
日期: 2009年12月23日【文字大小: 【打印】【关闭】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1日召开形势报告会,邀请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戴相龙作专题报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姜伟新,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大卫,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龙新南出席报告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郭允冲主持报告会。

  戴相龙在报告中分析了这次国际金融危机产生的根源、发展的过程、造成的损失,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介绍了我国应对这场危机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良好效果。他还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论述了如何进一步加强金融工作等问题。

  郭允冲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明年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仍很严峻,做好明年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要求我们必须准确判断和把握当前的经济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们要努力学习中央的方针政策,努力学习一些市场经济理论,努力学习一些金融知识。戴相龙同志的报告使我们受益匪浅,对我们做好工作会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参加讲座的有部机关各司局、有关直属单位的干部和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班的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