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晋建筑工程合同管理高峰论坛在太原召开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2-5

 

    山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于2010年1月31日至2月1日在太原举办了《三晋建筑工程合同管理高峰论坛》。参加论坛的有省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副总经理及项目经理、合同管理负责人,民营建筑施工企业经理及合同管理相关人员,相关律师事务所领导及有关律师等共242人。

    山西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站长、山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瑜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指出:建筑工程合同管理在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性,希望与会同志珍惜这次难得机会,认真听课,在有限的两天时间里,对建筑工程合同管理有更深层次的理解,能有效的用在实际工作中去,推动省工程建设事业健康发展。并对朱树英律师专程来并为我们讲“合同管理”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这次论坛邀请上海建纬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朱树英,围绕当前普遍关注工程造价约定、签证、索赔和合同管理等问题进行讲述。此次课程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有理有据,深刻而生动,具有可操作性,特别是他当场对参会单位提出了60个合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与会者深受启发,明确了不少问题,加深了对合同法的理解,增强了合同意识,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履行合同的方法和技巧。

    这次论坛由山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中国建材在线山西分站协办,由于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张有序,务实高效,圆满结束,对提高建筑施工企业单位全过程合同管理水平,推动省造价行业又好又快发展有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