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国际工程造价管理委员会大会(ICEC)及第14届环太平洋地区工料测量师协会(PAQS)年会在新加坡召开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8-6

    2010年7月23-27日在新加坡召开了第7届国际工程造价管理委员会大会(ICEC)及第14届环太平洋地区工料测量师协会(PAQS)年会。作为ICEC和PAQS两大国际专业组织的正式成员,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CECA)马桂芝秘书长任团长的中国代表团出席了本届大会。
    本次大会主题为:工程造价管理的不断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斯里兰卡、新加坡、马来西亚、加拿大、美国、中国及中国香港特区的近300多位专业人士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会议期间,马桂芝秘书长参加了ICEC及PAQS理事会,中国代表团还出席了其它PAQS委员会会议,如教育与互认委员会、学术研究委员会及青年组会议。在随后进行的学术论坛期间,由协会推荐的3篇论文在大会上进行了宣读。
    PAQS理事会一致肯定中国及其造价专业协会近年来为促进和发展世界工程造价事业所作的积极努力。
    通过本次ICEC及PAQS年会,进一步巩固和增强了中国在国际工程造价行业上的地位,增进了中国工程造价专业人员与世界各国专业人士的交流与友谊, 为国内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向国际化方向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