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2015年9月22-2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部标准定额研究所、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赴成都市开展了工程量清单全费用综合单价调研。

分享
        时间:2015-10-9

 

 

部标准定额司组织开展工程量清单全费用综合单价调研

 

    2015年9月22-2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部标准定额研究所、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部分人员组成调研组,赴成都市开展了工程量清单全费用综合单价调研活动。四川、北京、重庆、云南、湖北、湖南、河南、浙江、广东和辽宁造价管理机构参加了会议。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谭新亚到会并讲话。参会人员对推行清单全费用综合单价、研究要素价格指数调价法、关于做好绿色建筑计价依据编制工作、建设工程定额管理办法及营改增对计价规则的影响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激烈交锋,形成了初步意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副司长宋友春对造价行业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行业要解放思想,多做实事,推动行业向前发展;二是要有服务大局意识,要充分发挥定额的引导约束作用,为绿色建筑推广和建筑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三是要加强学习,对大数据、互联网+、BIM等造价的影响要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