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建设工程施工机械台班费用编制规则》、《建设工程施工仪器仪表台班费用编制规则》宣贯会于1016-17日在北京召开。

分享
        时间:2015-10-19

 

 

《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建设工程施工机械台班费用编制规则》、《建设工程施工仪器仪表台班费用编制规则》宣贯会在京召开

 

 

《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建设工程施工机械台班费用编制规则》、《建设工程施工仪器仪表台班费用编制规则》宣贯会于1016-17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行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的负责同志和相关专业人员240多人参加了会议。部标准定额研究所曾少华所长、部标准定额司宋友春副司长到会并讲话。曾少华所长对造价站的下一步发展及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如何做大做强计价依据提出看法。宋友春副司长对定额主编单位、专业主编单位和参编单位在定额编制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以此次定额修编为契机,全面启动各省定额修编工作,并努力提高定额编制科学性,加强定额日常管理。会议由部标准定额研究所胡传海副所长主持。

 

 

1.jpg

 

    

 

4.jpg

 

 

 

5.jpg

 

 

7.png

    会上,各专业的主编专家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定额的编制概况,宣讲了新定额的主要修订内容和技术问题,并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