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分享
        时间:2017-7-17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一、单位概况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正司级科研事业单位,承担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的研究和具体组织编制与技术管理工作。主要业务范围是:工程项目建设标准、造价与经济定额、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与经济评价、建设标准等法规、制度的研究工作;工程建设标准、建设领域产品标准、工程项目建设标准等制订、修订具体管理工作;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经济评价方法与经济参数研究与制订、修订工作;标准定额信息化、出版发行管理和标准定额宣贯培训等工作。根据我所业务工作发展需要,2017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热忱欢迎有志于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事业的优秀人才的应聘。

二、招聘信息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学历学位、职称资格以及相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具体岗位及专业要求等见《标准定额研究所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要求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 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工作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法及要求

1.报名方式及时间

完整填写《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按报名联系方式发送标题为:“姓名+报名岗位” 的电子邮件,发送完成后请联系确认是否收到邮件。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4日

2.资格审查

我所将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等事宜将在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www.ccsn.gov.cn)进行公布。

3.注意事项

(1)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并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2)报名时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手续者取消聘用,应聘者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从资格审查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者应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者本人的,后果自负。

(二)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查确定参加我所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人选,我所将提前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未进入面试名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面试时,为便于核实身份,请应聘者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或能够证明本人现职的证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等材料原件。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在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进行公布。

(三)考察(体检)

面试结束后,我所对各招聘岗位分别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列合格人员名单,依照接收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并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形成的岗位空缺,可按面试成绩在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考察主要采取与应聘者所在单位有关人员座谈、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职位匹配等情况,以及考察对象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四)公示、聘用

综合应聘者专业背景、面试成绩、考察情况等,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经所领导班子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宏

电子邮箱:zhangh@mail.cin.gov.cn

咨询电话:010-58933850

 

附件:1.标准定额研究所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要求表

     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2017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