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6月24日,可再生能源造价信息网发布消息,可再生能源定额站组织召开水电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定额修订成果初稿讨论会议。

分享
来源:可再生能源造价信息网        时间:2020-7-15

 

 

水电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定额修订成果初稿讨论会召开

 

2020年6月22日至24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可再生能源定额站)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在长沙主持召开了水电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定额修订成果初稿讨论会议。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单位近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7月18日至20日,水电总院(定额站)在长沙主持召开了水电设备安装工程预算、概算定额修订大纲评审会议,并印发了《水电设备安装工程预算、概算定额修订大纲评审意见》(可再生定额〔2018〕57号)。根据修订大纲要求,编制组组织协调各单位开展了现场实测、资料收集和整编分析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水电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定额修订初步成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供本次会议讨论。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八局”)在会议上代表编制组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围绕定额修订的工作范围、修订原则、测定数据的来源、典型电站造价水平的分析测算、修订初步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充分的讨论。会议认为,报告内容较为全面,修编思路及方法基本合适,补充定额子目划分合理,定额数据来源较为可靠,修订初步成果基本满足修订大纲的要求。

修订初步成果的提出,标志着水电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定额修订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此次会议,凝聚了行业各方的共识,并将进一步推动安装定额修订工作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