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7月10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消息,造价处赴2022年冬奥工程施工现场开展造价管理服务。

分享
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        时间:2020-7-15

 

 

北京造价处现场服务2022年冬奥工程

 

为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工程服务,2020年7月7日,北京造价处会同市重大办赴延庆赛区施工现场开展工程结算专题调研和咨询服务。

造价处踏勘了各单位工程施工现场,对参建各方集中反映的项目特殊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随后由市重大办主持,与参建各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

座谈会上,造价处明晰了我市现行计价依据的适用范围,针对项目实际问题和各方诉求,提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我委出台的《关于印发〈关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工程造价和工期调整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京建发〔2020〕55号), 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所增加费用的计取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调研和咨询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市重大办和参建各方主体的肯定。下一步,造价处将紧紧围绕各方主体对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实际需求,按照职责范畴,全力支持与配合各方主体做好现行计价依据的补充、复工复产指导意见等计价政策的解释和造价纠纷调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