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7月27日,浙江标准造价网发布消息,全省造价信息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分享
来源:浙江标准造价网        时间:2020-7-27

 

 

浙江省造价信息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为加快推进工程造价信息管理数字化进程,有效提升造价信息的服务水平,7月23-24日,浙江省造价信息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杭州召开,省、市造价管理机构分管领导及信息管理专业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工程造价信息数字化系统运行情况,对2020年上半年度全省造价管理机构工料机价格发布情况、价格走势及原因分析做了点评,提出了下半年拟开展的无价材料信息管理、竣工结算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的初步方案。与会代表就两个方案及全省信息价统一发布标准等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交流分享了各地在信息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特色。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信息员。

 

2714422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