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4月29日,冶金造价信息网发布了有关《冶金工业建设工程计价标准-概算综合单价》(2019版)消息。

分享
来源:冶金造价信息网        时间:2020-5-25

 

《冶金工业建设工程计价标准-概算综合单价》(2019版)发布

 

4月29日,冶金造价信息网发布消息称,《冶金工业建设工程计价标准-概算综合单价》(2019版)开始征订。

《冶金工业建设工程计价标准-概算综合单价》(2019版)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冶金工程经济专业委员会组织编制,2020年1月1日开始施行。《冶金工业建设工程计价标准-概算综合单价》(2019版)是冶金工业建设编制初步设计概算的依据,是冶金造价行业的指导性标准。标准的制定中,结合冶金工业建设项目特点和初步设计阶段实行工程量清单按综合单价招投标的成功经验,每一个子目都是一个完整的计价单元,涵盖人工、材料、机械和费用定额中的施工取费,综合性强,适用于初步设计概算的编制和审查。